2024/04/25

我校獲贈葡萄牙歷史叢書

十月三十日下午在教青局語言推廣中心舉行了一場隆重的贈書儀式,我校的陳英倫校長、潘維念副校長、葡文科劉麗明老師、 Emília老師及學生代表劉珮珮、Artemio代表我校出席活動。

該贈書活動是由聖埃斯皮.新圖銀行(Banco Espírito Santo)大力資助,並由澳門論壇葡文日報經教青局語言推廣中心贈予本校的。本校獲贈由著名作者若瑟.薩來瓦先生(José Hermano Saraiva)編寫的葡萄牙歷史叢書八十套(6冊/套)。贈書儀式由澳門論壇葡文日報編輯若瑟.迪尼斯先生(José Rocha Dinis)、及該報執行編委會主席舍治奧.地那 先生( Sérgio Terra)、聖埃斯皮.新圖銀行 (Banco Espírito Santo)執行委員會主席若瑟.莫以加多先生(José Morgado )、教育廳代廳長吳偉雄先生及語言推廣中心胡潔主任等主持,我校劉珮珮同學在儀式中以葡語感謝了主辦機構贈予本校這批圖書。

我校學生的葡語學習受到各方重視及關顧,期望職中的同學們能更努力上進,善用這些資源學好葡語,日後將好好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