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設計課程同學參與「美化牆身」活動

2014年12月13日,本校平面設計課程高一至高三級共15位同學在課程協調員李志堯老師及素描科導師方惠萍老師帶領,參加了由民政總署安排的「美化牆身」活動。

民政總署定期會進行社區牆身美化活動,務求可以讓環境美化及起著宣傳教育市民愛護社區環境的作用。今年的美化牆身活動主題有:社區環境衛生、資源分類回收及預防登革熱。

同學於活動前已選定主題進行畫稿創作,並於活動前一天到現場進行草圖繪畫。

活動當日,各位同學及老師分工合作,在民政總署工作人員的協作下,全都埋頭苦幹,認真作畫。經過一番努力,美化牆身的畫作終完成。

經過一天的努力,同學雖感到疲累,但看到努力後所得到的成果,都感到說不出的喜悅及成功感。

通過這次活動,讓同學能發揮自己之所學,亦能多點社會服務的經驗,強化同學將書本知識與實際應用的結合經驗。

IMG_5538 IMG_5531 IMG_5530_1 IMG_5520 IMG_5519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