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日本同儕支援教學協會參觀本校

日本同儕支援教學協會(日本ピア・サポート学会 事務局)(Japan Peer Support Association)一行20人於2015年3月19日(四)早上到本校參觀訪問。

 

該協會為推動及發展日本同儕支援學習的學術團體,會員及分會遍及全國,包括中小學教師及大學的研究生及教授等,成立至今超過十年。協會每年均舉辦多類型及不同性質的活動。包括每年舉行研究大會、專家海外考察、教師培訓工作坊、同儕支援網絡等等,以推動及發展日本同儕支援學習的文化。

 

該協會每年都會組織會員到海外參觀,以了解各地區的教育概況,先後已參觀亞洲多個地區,今年來到澳門。當天,由本校潘泳文老師及王培梅老師介紹學校的訓輔及特殊教育的工作概況,並由高一設計班彭軍龍同學及初三行班CHRISTINA同學帶領參觀校內各項設施,兩位同學分別以普通話及日語介紹家政室、工藝室及歷奇設施等。嘉賓們對兩位同學親切的態度及詳細的講解讚賞不已。IMG_3883 IMG_3891 IMG_3892 IMG_3899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