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平面設計課程學生參觀澳門理工學院學生畢業展

2015年05月21日下午,本校平面設計課程高一至高三級共52同學由課程協調員及專業科目導師帶領,到 澳門理工學院 高等藝術學校 進行參觀學習。

到達 理工學院 高等藝術學校 後,我們分兩組先後聽取了高等藝術學校與我們同學對口升學相關的兩大課程(設計課程及視覺藝術課程)之講解會,讓同學升讀設計課程及視覺藝術課程有更深的認識,有助同學及早作出準備。

之後,我們亦參觀了設計課程的教室、相關設備及圖書館設施等。最後,我們亦順道欣賞正在理工學院體育館舉行之畢業作品展覽。我們同學細心欣賞了理工學院應屆畢業同學的多元化畢業作品,包括:國畫、油畫、版畫、陶瓷、雕塑等視覺藝術作品;平面設計類別的海報、商標、企業形象設計等;立體設計類別的展覽、空間、產品設計等;多媒體設計 類別的網頁、動畫、短片等;以及多媒體播放區,播放學生製作的微電影、動畫等。

通過這次參觀學習活動,平面設計課程三級同學加強了對升讀理工學院 高等藝術學校的兩大課程(設計課程及視覺藝術課程)之認識;透過觀摩畢生的畢業作品展覽,激發學生的創作意念;通過集體活動,增加了同學間彼此的認識及情誼。IMG_7164 IMG_7166 IMG_7163 IMG_7178 IMG_7174 IMG_7167

Speak You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