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初一初二級萬聖節英文遊戲活動

每年的10月31日是西方傳統的萬聖節 (Halloween),有別於中國農曆七月鬼節的神祕和可怕,西方的萬聖節象徵著秋天的結束及迎接冬天的到來,是西方社會其中一個重要的節日。而英文Halloween解釋為“Theeve of All Saints’ Day”,中文譯作所有聖人之日子,是西方社會中一年最鬧鬼的一夜,所以也叫做鬼節。西方人當天會以各種古靈精怪的打扮,來慶祝萬聖節。

本校初一及初二級英文科老師為了讓同學們能體驗西方節日的歡樂氣氛,在10月30日萬聖節前夕,移師到體育館上課,透過多個英語遊戲及活動,教導學生有關萬聖節的生詞及文化傳統,讓學生穿上特別的服飾及戴上臉具,進行 “Trick or Treat” 傳統節日活動,大家共同歡度一個有趣的萬聖節英語學習課堂。

8 (3) 7 (3) 6 (8) 4 (15) 2 (15) 5 (9) 1 (17)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