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寓學習於娛樂 英文科組舉辦拼字比賽

11 12 13 14

寓學習於娛樂,從遊戲中提升英語學習興趣,英文科組在3月9至11日,在學校禮堂及課室舉行了四場別開生面的「英文拼字比賽Spelling Bee」。

是次比賽,參與同學超過180人,分成初中組、高中組、小班組及職導組進行。比賽當天,由老師朗讀英文詞彙,參加者在指定時間內拼寫,考驗著參加者對英文單字的認識及即時反應。而同學們透過聽默的過程,有助掌握英文的語音及拼寫規則,對提升同學的英語能力有一定幫助。

經過激烈的比賽後,得獎的同學如下:

 

高中組

第一名 – Maria (高一旅文)

第二名 – 王嘉莉 (高三旅文)

第三名 – 蔡可禕 (高二翻譯)

優異獎 – 歐美瑜 (高一服文)、Christina (高一設計)、Carlos (高一翻譯)、Joana (高三旅文)、李倩儀 (高一旅文)

 

初中組

第一名 – Josh (初二行)

第二名 – 張凌鋒(初二行)

第三名 – 葉曼妮(初三行)

優異獎 – 陳文杰(初三行)、羅韻盈(初三行)、倪永淇(初一行)、張錦儀(初三文)、王瑩瑩(初三行)

 

職導組

第一名 – 黃安庭(職二愛)

第二名 – 梁子楷(職一愛)

第三名 – 陳志強(職三愛)

優異獎 – 譚嘉亮(職二愛)、林偉麟(職二愛)、李淑婷(職二愛)

 

小班組

第一名 – 麥宇晴(初一愛)

第二名 – 方梓樺(初三仁)

第三名 – 陳汶靜(初二愛)、林哲瑋(初二愛)、黃文浩(初三仁)、方梓鍵(初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