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職中校園歌唱比賽 場面溫馨感人

IMG_3539 IMG_3530 IMG_3525 IMG_3502 IMG_3485

一年一度的「職中校園歌唱比賽」於7月11日上午10時假體育館舉行。是項比賽是職中每年的盛事,校方和參賽同學都提前做好準備。比賽分初中獨唱、高中獨唱及組合三個組別。今年更新增清唱環節,音樂老師認為清唱難度較高,要考驗參賽同學的節奏感、音準等唱歌基本功。故參賽同學常向老師請教歌唱技巧和演繹手法。

 

獨唱同學施展渾身解數,為現場帶來一首首悠揚動聽的歌曲;至於各組合的參賽同學則表現得合作無間、默契十足,而且感情豐富,博得台下觀眾熱烈的掌聲。正當大家靜待結果之際,應屆高中畢業生兼學生會顧問方同學走到台上向所有老師致謝,感謝老師的包容、提攜與督促,讓同學們在充滿愛的環境下成長,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即使將要離開母校,會永遠懷念老師、感謝母校的栽培。同學們更即場向老師送上小禮物以答謝老師的教導與無私的付出,場面溫馨感人。

 

經過一輪激烈角逐,初中獨唱冠軍由初二行JOSH奪得,亞軍為初二行張韻詩,季軍為初三行王瑩瑩;高中獨唱冠軍由高二設計彭軍龍奪得,亞軍為高二旅文陳小寶,季軍為高二旅文蔡恩琪;組合冠軍由初三信楊薇、鄭興隆奪得,亞軍為高二服文錢玉雪、郭穎怡、戴紫琪,季軍為初三忠何子峰、初二忠吳家富;而最佳台風獎則由高二武術梁啟達奪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