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

聖誕聯歡活動花絮

IMG_7567 IMG_7697 IMG_7571 IMG_7652 IMG_7643為慶祝聖誕佳節及豐富同學的校園生活,我校在假期前夕的12月19日舉行了聖誕聯歡活動。

聯歡會開始前,陳英倫校長首先鼓勵同學務必善用假期,鞏固學習,溫故知新,並語重深長地提醒同學在慶祝節日的同時,亦要注意休息和安全。校長勉勵完畢後,詹詠琴老師隨即帶領同學上台以簡單樂器進行演奏。他們雖然器材不多,但所奏出的音樂卻節奏明快,悠揚悅耳,足見同學平日訓練有素,更為當日整個活動拉開序幕。

表演後,隨即舉行幸運大抽獎。我們當中,不少同學成為幸運兒,獲得精美的聖誕禮物;當中更有班級連續有同學獲得獎品,使場館氣氛變得更為熱鬧。

緊接著的,是一年一度的班際跳大繩決賽。初賽中,各班同學都表現非凡,而且久經訓練,故此能晉身決賽的各班隊伍,實力可想而知。比賽過程中,各參賽隊伍均悉力以赴,為所屬班級爭奪殊榮,加上不少隊伍的成員均穿上其特別設計的班服作賽,進一步體現了比賽背後團結友愛、共融互勉的精神。

至於級際競技項目,今年如去年一樣,加入兩支老師隊伍分別參與初、高中組的比賽,為競技環節生色不少。比賽的形式主要是利用筷子夾起乒乓球接力運送至指定湯碗內,隨後把筷子運送至對岸,讓另一邊的組員在完成「台階接球」後以筷子夾起彈力球運回起點。或許因為各位老師日子有功,使用筷子的歲月比同學們略多,故初、高中兩支老師隊伍均能進入三甲之列。

最後,陳校長、潘副校長及陳副校長分別與初中各級和高中各個課程的同學進行大合照,為活動畫上完美的句號。集體聯歡活動後,各班同學外出或返回課室,由班主任帶領進行班團活動。師生當天共度愉快溫馨的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