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職中師生、校友挑戰自我 參加“2017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比賽”

恭賀王姍姍校友奪得2017銀娛半程馬拉松女子澳門區第2名,全場第11名 恭賀高三商文黃展華同學奪得2017銀娛迷你馬拉松男A第一名及全場冠軍 恭賀高三照顧余錦傑同學奪得2017銀鋘迷你馬拉松男B第5名、全場第13名 恭賀鍾子石老師及林嘉樂校友分別奪得2017銀娛半程馬拉松澳門區第4名、全場第21名及澳門區第6名、第24名     上週日(2017年12月3日),一年一度的體育盛事 -“2017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比賽"正式舉行,今屆賽事共吸引了來自53個國家地區的12000名好手參加。

我校師生、校友在體育科的組織下,一行20多人在12月3日的大清早,齊集仔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等待鳴槍響起,齊向終點進發。今年職中人挑戰的賽事以半程馬拉松及迷你馬拉松為主,最先衝過終點的是參加迷你馬拉松比賽的高三商文黃展華同學,他高舉著勝利的手勢,奮力衝刺越過終點線,奪得迷馬的男A及全場冠軍,而高三照顧的余錦傑亦取得男B第五名。 半程馬拉松考驗著選手的意志與體能,堅持跑步多年的王姍姍校友奪得了半程馬拉松的澳門區第2名、全場第11名,而鐵人好手鍾子石老師奪得半馬澳門區第4名、全場第21名,校友兼實習老師林嘉樂亦奪得半馬澳門區第6名、全場第24名。 馬拉松比賽是一項自我體能挑戰的賽事,同學們能積極參與已難能可貴,在比賽中能脫穎而出,更是平日刻苦訓練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