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高二服文同學參觀東莞紡織展,認識紡織技術最新發展

IMG_6817 - 複製 IMG_6811 IMG_6806 - 複製 IMG_6804 IMG_6802 IMG_6799 IMG_6822     為加強同學對紡織及縫製技術發展的認識,創意時裝設計及製作課程高中二年級同學,在課程協調員陳建勳老師及生產力導師的帶領下,於3月27日前往東莞參觀“2018中國(東莞)國際紡織製衣工業技術展暨華南國際縫製設備展”。

“2018中國(東莞)國際紡織製衣工業技術展暨華南國際縫製設備展”是華南地區最具規模的紡織製衣製鞋技術展,展覽範圍包括輔料、輔助品、縫製、刺繡、針織、CAD/CAM系統、激光設備、印花設備及超聲波設備等,本次參展的紡織設備結合工業4.0的主要元素,即電腦化、數位化和智慧型化,只要輸入技術參數,便能按要求快速縫製出不同式樣的成品,即使由生手工人操作,工藝質量亦媲美熟手車衣工。藉著這次活動,同學們能進一步認識企業如何利用高科技推動紡織業踏進一個新的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