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中葡職中畢業聚餐 同學感謝師恩顯情隆

中葡職中畢業聚餐同學感謝師恩顯情隆

為歡送今年應屆畢業生離校,中葡職業技術學校特於七月九日晚,假富豪酒店宴會廳舉行“畢業聯歡聚餐”。

學生實習機構“瑞權工程有限公司”麥瑞權議員、合作機構“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關治平經理、家長會會長李國興先生,以及一眾嘉賓均應邀出席,場面熱鬧。

校長陳英倫在致辭時,除祝賀應屆畢業同學完成人生中學階段外,更勉勵大家日後無論是繼續升學,抑或投身社會工作,都要時刻謹記師長平日的教誨,並將職技課程學得的專業技能,充分發揮,成就自己另一階段的美麗人生。

陳校長更代表學校和應屆畢業生,感謝多年來一直與學校並肩作戰的老師、提供優良師資的合作機構,以及為學生提供學習機會的實習機構。

此外,由於今年該校有兩位葡文老師(Prof. Margarida和Prof. Antonio)榮休,學校亦趁此機會致送紀念品給兩位老師,以表達對老師多年來為學生付出辛勞的無言感謝。

學校管理及領導機構成員與嘉賓合照

及後,大會亦安排了該校旅遊課程學生蘇美玲,代表全體畢業生致謝辭。蘇同學在致辭時除感謝學校,以及各位老師多年來的教導和循循善誘外,更感謝實習機構提供學習機會,讓他們能夠從機構同事身上印證所學,並了解職場實況,為日後投身職場作好準備。

席間,大會亦安排了抽獎、表演和遊戲節目,讓宴會的氣氛不斷升溫,無論嘉賓、老師,抑或學生,大家都非常盡興。同時,大會亦感謝家長會和麥瑞權議員提供禮

校長與即將榮休教師合照

物和現金,以作抽獎之用。

約十時許,隨著同學們四出與老師拍照留念,宴會亦悄然地在一片歡樂聲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