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恭賀高三服文葉佩琪同學和高二服文陳寶華同學在「第18屆澳門青少年時裝技術大賽」奪得四項大獎

冠軍

陳寶華 (主題-澳門蓮花)

 2

陳寶華 (主題-澳門蓮花)

最佳創意設計獎

黃麗敏 (主題-復古情懷)

 1

葉佩琪 (主題-紅惜舊夢)

 2

葉佩琪 (主題-紅惜舊夢)

 3

葉佩琪 (主題-紅惜舊夢)

優秀獎

1DX_3264 1DX_3308 IMG_7722         由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主辦的「第18屆澳門青少年時裝技術大賽」在8月7日至10日舉行,本校創意時裝設計及製作課程高二服文陳寶華及高三服文葉佩琪在比賽中獲得優異成績,陳寶華同學獲得優秀獎及最具潛力新秀獎,而葉佩琪同學更憑出色的設計勇奪冠軍及最佳創意設計獎。

本次的比賽主題為「懷舊澳門街」,同學需要在四天時間內完成指定款式之連衣裙,並為連衣裙進行創意設計,陳寶華同學的設計靈感來自蓮花及蓮花燈,裙款設計簡潔大方,陳同學當初只是抱著學習及好奇的心態參賽,對於首次參賽便獲獎感到非常興奮,日後將會繼續參加相關比賽,提升自己的水平。獲得冠軍的葉佩琪同學有豐富參賽經驗,她以媽閣廟及紅街市的吊燈作為設計元素,裙擺以奪目的紅色作主調,整套設計散發一絲絲迷人的澳門懷舊情調,葉同學很感謝導師的指導及鼓勵,令她能完成比賽,而她的下一個目標是參加世界職業技能大賽,現階段正為了比賽不斷努加,裝備自己,期望在比賽中能獲得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