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恭賀高三電文黎文浩同學、陳鴻毅同學、許曉晴同學榮獲「2018教師節短片比賽」季軍

PHOTO-2018-09-10-10-48-29

IMG_6625 IMG_6650 2 IMG_6662 為推廣「敬師愛師」的訊息,展現學生感謝老師之情,多媒體及網頁設計課程組織同學參加教育暨青年局「2018教師節短片、手工賀卡及海報設計比賽」。

這次比賽以「學生表達對老師的敬愛之意」為主題,展現教師引導學生,讓學生感悟和感謝的訊息。高三電文黎文浩、陳鴻毅、許曉晴的作品 「尊師重道’-身教」榮獲季軍獎項。就讀電腦多媒體及網頁設計課程的學生,為了這次比賽,同學們由編製劇本、拍攝、後期製作、剪接影片、加入特效、旁白、音效、字幕等等工作都是親自完成。在過程中,同學們都發揮創意,手腦並用,將自己的理念具體呈現出來,由製作到完成作品,同學們確實花了不少心思與時間,部份作品亦很有創意及水準。最後得到評審委員的肯定並獲得獎項,實在倍感欣喜,相信此獎項對同學們的專業發展有一定的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