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恭賀職中同學及校友在2018全澳公開鐵人三項錦標賽獲取佳績

IMG_6894 - 複製 - 複製 IMG_6897 IMG_6895 IMG_6899 IMG_6898 IMG_6891 IMG_6893 - 複製 (2) IMG_6892

職中同學於過去參加多項鐵人三項運動的成績大家已有目共睹。日前,於9月30日,我校多位同學參加了2018全澳公開鐵人三項錦標賽,是次比賽分鐵人三項和青少年鐵人兩項(游泳+跑步),兩個項目都有職中同學積極參與,同學們不斷超越自我,成績更上層樓,獲取佳績,為校爭光。

 

得獎者的比賽項目及得獎名次

青少年鐵人雙項(游泳+跑步)

男B雙項  初二行 何耀東 第二名

男C雙項  初二行 劉卓晞 第二名

 

女C雙項  初二文 Kristina 第三名

女C雙項  初二文 趙靜雯 第四名

 

鐵人三項(游泳+跑步+騎自行車)

男子青年組 初二行 劉卓晞 第一名

男子青年組 初二行 余建富 第二名

男子青年組 初二文 盧日濠 第四名

 

女子青年組 初二文 趙靜雯 第一名

女子青年組 初二文 Kristina 第二名

 

男子公開組 高三照顧 鄭偉業 第六名

男子公開組 17/18學年已畢業校友 高三商文 黃展華 第一名

 

再次恭賀以上獲獎同學。「戰勝自然,戰勝自我」,是鐵人精神象徵,也是鐵人三項運動魅力所在。期盼職中同學持守著不畏險阻的奮鬥者精神,向著目標繼續進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