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恭賀高二服文Sandra同學奪得「第三屆舞蹈世界盃-澳門區外圍賽」青年SHOW Dance 獨舞冠軍

7b6193d4-bf2e-4e23-8fa6-14fa999f89d0 70d67cde-ca06-4c5b-a4e2-fec6e59b5c19 8166b82f-2c6d-4489-af1b-64b85fe690bd

 

2019年3月2日早上,高二服文Sandra同學以“Tip  Pon  it”一舞在澳門大學的大學會堂上奪得「第三屆舞蹈世界盃-澳門區外圍賽」青少年Show  Dance 獨舞冠軍。

「舞蹈世界盃」為極具規模的國際性舞蹈大賽,每年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數千名舞者參加。今年,澳門首次成為世界盃外圍賽的賽事地區之一,Sandra同學在興趣班導師的鼓勵下參賽,經過多月來的緊密訓練,Sandra在台上表現出色,得到評審的肯定和青睞,勇奪青少年獨舞冠軍。

   Sandr同學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學生,自幼熱愛唱歌跳舞,初二年級參加了學校舉辦的爵士舞興趣班,在導師的啓發下,展現出舞蹈才華,很快就成為校隊的成員,四年來曾多次代表學校參加學屆舞蹈比賽,而Sandra為了增加練習和參賽機會,課餘亦參加校外的舞團,今次在舞蹈世界盃外圍賽中奪取冠軍,正好代表著多年來努力的成果,而獨舞冠軍的榮銜亦讓SANDRA將在7月份代表澳門前往葡國參加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