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初三小班學生參加慈青營活動收穫豐富

3 2 1  為提升學生的團隊精神和溝通能力,增加其生活經驗及促進個人成長,本校初三小班於11月5日至6日,參加了由鮑思高青年村舉辦的兩日一夜戶外教育營(慈青營)活動。

同學們互相支持和鼓勵去迎接不同的挑戰,最終完成了多項團體任務。從活動中學習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並加深了彼此的友誼。此外,亦學會了運用簡單食材,合力創造出16人份的豐盛晚餐。他們從討論菜單到親自下廚,無不全情投入,彼此分工合作,最後都能按時完成烹調任務,一同品嚐努力合作的成果。除了團體任務外,同學們亦嘗試挑戰高空活動――攀石;在過程中,他們都能勇於克服困難,突破自我界限,順利攀登「高峰」。

這兩天活動,同學們均表現得積極投入、服從團結,學到了一些生活技能,提升了克服困難的能力,體會到做事要有努力不懈的精神及學會欣賞他人的才能,可謂收穫豐富,相信這個活動能為同學們帶來不一樣的經驗和一些難忘的回憶,期望同學們能學以致用,讓生活變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