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高一、高二設計班同學參觀“悅者——梁子恆專題插畫展”及“精神與自然—佐藤晃一平面設計展”

20211130梁子恆及佐藤晃一作品展1 20211130梁子恆及佐藤晃一作品展2 20211130梁子恆及佐藤晃一作品展3 20211130梁子恆及佐藤晃一作品展4 20211130梁子恆及佐藤晃一作品展5 20211130梁子恆及佐藤晃一作品展6 20211130梁子恆及佐藤晃一作品展711月30日下午,本校高中平面設計課程高一及高二級同學在專業科導師帶領下,分別到澳門卑第圍及南灣舊法院大樓,參觀“悅者—梁子恆專題插畫展”及“精神與自然—佐藤晃一平面設計展”。

 

本地知名插畫師梁子恆舉辦“悅者——梁子恆專題插畫展”,一共展出十二幅作品,地點在卑第圍的弘藝峰創作社;梁子恆先生是澳門著名插畫師,他的作品在風格及構圖上,影響了不少本地插畫師,同時,他亦積極培養本地插畫人材。

 

另一個參觀展覽—“精神與自然—佐藤晃一平面設計展”,佐藤晃一先生是日本戰後新一代的平面設計師中傑出的代表人物之一,屢獲國際肯定。這次展覽展期至12月31日,地點於南灣舊法院大樓。

 

這次參觀讓同學認識到本地及國際設計師的作品,對同學的設計課程學習,提升視野和眼界,啟發創作,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