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2010/2011學年中葡職業技術學校結業典禮

頒發學業成績一等奬

頒發學業成績一等奬

2010/2011學年中葡職業技術學校結業典禮於7月21日假座本校體育館舉行,全校師生濟濟一堂,賓主言歡,氣氛熱鬧。陳英倫校長在致詞中恭賀全體同學在完成一個學習階段中所取得的學習成果,并勉勵同學們在『行健自強』的校訓基礎下,要不斷學習,透過不斷學習知識和技能來裝備、完善自己,以繼承和發展學校在『創意、實踐、責任、尊重』四個領域的發展方向。學校於來年會提出『一人一體藝』的意念,期望學生能藉此強健體魄,使體育運動能成為同學們有益身心的個人嗜好,此外還會推出全新設計和創製的運動服,一新耳目,展現職中人健康時尚、活力充沛的精神面貌。另外,學校并會以大量的學生作品裝飾、美化校園環境,以呈現同學們多方面的才華,以冀把學校營造成『鼓勵成功,創造成功』的園地,為同學們構建一個良好的學習氛圍。在結業禮上,陳校長還代表全體同學感謝老師們在過去一年無私的教導和關懷,老師們的諄諄教誨,使學生無論在課業成績以及個人素養方面皆有長足、可喜的進步。陳校長更希望同學們在這個『嚴中有愛』的大家庭裏,逐步建立和養成良好的生活、學習習慣,力求精進,修身立業,以追求自我的完善和成長。最後,陳校長還恭賀同學們過去一年在各項學界比賽中所取得的豐碩成果,并期望同學們能把比賽中的精神和毅力體現、應用在學習生活,甚至日後的職場生涯中,不負母校所望,在日後的人生路上奮進不懈。

結業禮上亦進行了各種獎項的頒發儀式,包括優秀運動員獎、品行優良獎、學業成績優良獎以及全勤獎等等,藉此以嘉獎同學們在各個領域的出色表現。在頒發獎項的過程中,亦夾雜了各項精彩表演,以表現學生們的多才多藝。其中有葡文、英文朗誦,表演朗誦的同學聲情并茂,架勢十足,令人拍案叫絕。

接著由本校『服裝製作及設計課程』高中三年級的同學擔綱演出的時裝表演,同學們因應不同的主題設計和縫製一系列饒具創意和別具品味的時裝,并邀請參加本校輔助課程『模特兒及禮儀入門班』的同學充當時裝模特加以演繹。一系列的服裝,在舞台上巡迴展示,優雅、時尚、前衛,兼而有之,各形各色,創意十足,別開生面,一新觀眾耳目,博得台下掌聲如雷。最後,由在本學年校內歌唱比賽各個組別中獲得冠軍獎項的同學引吭高歌作為壓軸,悅耳的歌聲,令人如癡如醉。驪歌響起,辭舊迎新,本學年的結業典禮在一片歡呼聲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