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恭賀 多媒體及網頁設計課程 高三陳藝升、梁嘉銘、何俊賢、趙瑞杰同學參加「特攝.科學 — 澳門科學館多媒體創作」比賽奪得優異獎

多謀體設計得獎作品 多媒體得獎學生作品3 多媒體得獎學生作品2科學館為配合3月23日揭幕的「恐龍活現濠江」展覽所舉行「恐龍填色比賽」及「特攝·科學」- 澳門科學館多媒體創作比賽完滿結束,並舉行兩項賽事頒獎禮,向獲獎者及獲獎學校頒獎。是次「特攝.科學 — 澳門科學館多媒體創作」比賽的頒奬禮於20/3/2016下午假澳門科學館舉行。本校多媒體及網頁設計課程高三班陳藝升、梁嘉銘、何俊賢、趙瑞杰同學在趙承恩老師帶領下,榮獲比賽的優異獎。科學館認為活動充份發掘學生對恐龍的興趣,鼓勵他們主動學習恐龍及相關科學知識,達到預期成效。

今屆的多媒體創作比賽,主要是鼓勵本澳學生製作以恐龍為主題的多媒體影片,藉此了解這些遠古時期的生物,並融合其藝街創意。比賽對象是全澳中學生,以團體形式參賽,人數上限為5人。比賽目的是要讓學習與資訊科技結合,加強及鞏固本澳青少年設計多媒體短片之創意及技巧,同時藉此提升青少年的資訊科技興趣,鼓勵不斷自我增值,學習新知識。在去年的比賽基礎上,該比賽提升了學生運用電腦多媒體軟件的技巧要求,進一步激發同學的創意思維,利用不同的軟體交互配合,不斷提高在電腦多媒體軟件方面的技術,增強自身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