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職導課程一年級參觀銀河酒店及澳門永利酒店 了解酒店運作及學習房務知識

IMG_0251 IMG_0259 IMG_0306 IMG_9873       本校職業技術教育導向的特殊教育課程一年級學生,於本學年上學期的職業培訓科,進行酒店房務的學習。為了加深學生對酒店行業的認識,在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協助安排下,職一愛學生前往澳門銀河酒店及永利澳門酒店進行參觀。

在十一月二十日、二十一日及二十八日,在職業培訓科老師帶領下,職一愛學生們在澳門銀河酒店的房間進行了為期三天的酒店房務操作練習,內容包括鋪床練習、浴室清潔及環境佈置等。

而十一月二十七日,職一愛學生在職業培訓老師們及在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陳小姐的帶領下,來到永利澳門酒店參觀。首先由永利澳門酒店招聘副總監吳秀慧小姐向學生們介紹永利澳門酒店園藝部及其他部門的工作情況,之後由永利澳門酒店工作人員帶領學生到酒店後勤區及酒店房間參觀,透過各部門負責人的介紹,學生對酒店不同部門的工作情況有了初步的認識。

透過是次參觀,職一愛班學生增長了不少酒店工作的知識,尤其是透過真實環境的操作練習,提高了酒店房務的工作技巧,讓學生也可以從中學習調整自己的職業態度,為未來參與工作作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