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職導課程學生參觀星際酒店 學習中西式餐飲服務技巧

職二仁班師生與負責人合照

職二仁班師生與負責人合照

同學示範西式餐飲擺位

同學示範西式餐飲擺位

同學示範中式餐飲擺位

同學示範中式餐飲擺位

 

1月日16下午,職導二年級學生在職業培訓科(中西式餐飲服務)黃子明導師、班主任李秀絲老師和劉祝君助教的帶領下,經由課程合辦機構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的安排,參觀澳門星際酒店內的餐廳。

參觀當天,得到澳門星際酒店負責人的熱情接待,同學們分成兩組,先後參觀了中餐廳及西餐廳,負責人細心地講解服務流程,餐廳職員向同學們介紹及示範餐具的擺位方式及各個時段的的擺位情況,接著由同學們嘗試體驗擺放餐具,同學們的認真態度得到負責人的讚賞,是此參觀能把課堂中學習的理論知識,融入在職場上,在真實情景中加深了同學們對中西式餐飲服務流程及餐具擺位的知識,最後很感謝酒店負責人為每位同學準備的精緻禮物,讓同學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透過是此參觀,開拓了同學們的職場視野,期望同學們能學以致用,為日後投身社會作好準備,把學會的技能應用在職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