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職導課程舉辦職涯規劃講座

photo3

嘉賓向同學們分享公司對員工作的要求

photo1

陳副校長向出席嘉賓致送紀念品

photo4

職中同學向學長致送紀念品

photo2

職中同學向學長致送紀念品

 

本校於2018年11月16日為職導課程的學生舉辦了職涯規劃講座,透過是次講座讓職導課程的學生了解職場的工作內容及要求,為將來進入職場作好準備。

是次講座邀請了澳門銀河集團招聘部助理副總裁───方杏兒小姐、高級經理郭家駒先生、經理陳啟宗先生、兩位本校學長陳景鎮先生和林思遠先生到校與同學們進行分享 。

講座首先由陳先生及郭先生向同學們講述了在職場上應有的態度及精神,更提及了一般公司對員工的要求,當中準時、有禮貎及良好的團隊精神是所有員工都必須具備的,並鼓勵同學們要培養自己良好的工作態度,為將來工作做好準備。接著兩位學長向學弟學妹分享工作經驗,包括他們在制服房及花房的工作情況,當中亦有分享其工作時所遇到的問題,解決方法及想法等等。

透過是次講座,職導同學們對職場有了更多的了解,並明白良好工作態度的重要性,為將來投入職場作好充足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