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2019/2020學年 中葡職中與旅遊學院合辦國際廚藝課程

國際廚藝課程_00007     中葡職業技術學校在新學年(2019/2020學年)將與旅遊學院合作開辦新的高中課程—國際廚藝課程,為有志投身國際廚藝工作及繼續升學深造的學生,提供3年制的高中課程。完成課程達畢業標準,學生可獲頒授高中畢業證書,以及相關的專業技術證書。

國際廚藝課程著重培養學生文化素養及專業技能,課程內容包括“社會文化領域”及“專業技術與實踐領域”。“專業技術與實踐領域”由旅遊學院承辦,課程著重理論和實踐,學生除了在具備專業設備的旅遊學院上課外,還會到澳門各大酒店廚房實習,透過實習以鞏固課堂理論知識,以及了解實際職場環境,為日後投身行業作好準備。

國際廚藝課程現已正式招生,詳情可瀏覽下列網址:

影片連結

介紹連結

於星期一至五09:00 ~ 12:45 及 14:30 ~ 17:30 親臨學校行政輔助科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