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平面設計課程同學參加電子繪圖工作坊“Procreate  使用入門”花絮

IMG_0667 IMG_0665       2019年4月2日上午,高三平面設計課程15名同學在專業科目導師的帶領下,前往路氹城銀河AppleStore,參加電子繪圖工作坊“Procreate  使用入門”,學習利用繪圖輭件創作。

是次工作坊,AppleStore以一人一機的方式教導同學利用 iPad Pro 的“Procreate apps”,以臨摹方式繪畫人物速寫。AppleStore工作人員由一張照片開始,向學生示範怎樣使用 Apple Pencil,跟著人像照來臨摹相中人的輪廓。同學利用Procreate的繪圖功能,為畫像添加陰影和曲線以營造深度,透過調整不透明度、圖層和選擇調色盤,慢慢學會“Procreate apps”的使用技巧,最後同學把完成的人像速寫作品帶回家以作留念。

所有同學參加完這個課程後,均覺得擴闊了眼界,對現在科技加深認識,利用科技進行藝術創作,不但增添了趣味和創意,同時也提高了藝術創作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