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職中合唱團參加校際歌唱比賽,娓娓歌聲贏得一致讚賞

IMG_4056 IMG_4066 IMG_4112

我校合唱團於日前參加了第三十八屆校園歌唱比賽,是次比賽共有三十位同學參加,他們分別來自不同的年級和課程。比賽當天同學們精神抖擻,全神貫注地演繹了兩首不同風格的歌曲,同學們的表現備受外界讚賞並獲得甲級奬項,而且還接受了動感教菁的節目訪問。當天比賽的兩首歌曲分別是:第一首<See you again >4聲部,來自電影<fast and furious 7>的主題曲,是為了紀念劇中其中一位主角Paul Walker 不幸交通意外逝世而作的,歌曲讓同學們學習到不是凡事都必然,要珍惜眼前所有。另一首歌是<Tue Tue >3聲部,是非洲加納的傳統民歌,這歌曲配合邦哥鼓的節奏,簡單的旋律以及輕鬆愉快的節奏讓同學們感受到加納人民的純樸友善、知足常樂的生活智慧。

透過這次比賽,同學們獲益良多,希望職中合唱團的團員可以再接再厲,在往後的比賽更上一層樓,透過歌聲傳達音樂之美,感染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