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旅遊課程學生參加美獅美高梅事業探索之旅

 

IMG_8887 IMG_8883 IMG_8882 IMG_8872 IMG_8867

10月9日早上10:15潘維念副校長和楊老師帶著我們旅遊課程高二、高三級的同學前往美獅美高梅參加事業探索之旅。一進門口我們就被酒店華麗的裝潢驚豔到了,大堂優雅而柔和的顏色,高貴又不失愜意。

 

導賞員給我們講解了酒店的歷史和參與的社會慈善活動。為了讓我們更詳細地瞭解酒店和餐飲業的實戰經驗,他們專誠安排了在餐廳和前台工作的員工和我們分享。聽完他們的故事和經歷後,我們覺得餐飲和酒店業雖然都是辛苦的行業,但收入比較穩定,且賦有挑戰性。因為這兩個行業每天都要面對各種各樣的人,很需要員工的應變能力,當然刻苦精神和良好的服務態度也是不可缺少的。

 

參觀完酒店後,我們參加了一個「澳門親子一日遊行程設計」比賽。現場兩所學校共分六隊,用20分鐘時間即場設計行程。我跟同伴們設計了一個獨一無二的行程,當中有品嚐土生葡菜、觀看國寶熊貓、更有小孩最愛的Q立方遊樂園,還能穿上旗袍外出去體驗中西文化交融的澳門。最後,我們這一組獲得了行程設計冠軍及最優秀演說大獎。真的讓我們喜出望外啊!

 

下午1:00,我們帶著滿滿的歡欣回程了,一路上同學們有說有笑,或許是因為能為學校爭光,大家都感到特別開心和有成功感。我們的事業探索之旅就在大家的歡聲笑語中完美地結束了。

撰文:高三旅文  洪靜如   陳詩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