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職導課程學生為投入職場作準備 參觀酒店及進行房務工作培訓

鋪床練習

鋪床練習

 

學生學習浴室清潔及用品設置

本校為了培養職導課程學生具有酒店房務工作的能力及加深他們對酒店業的認識,於11月份,在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的協助下,安排了職導課程一年級學生到銀河酒店進行為期三天的房務工作培訓,並於12月10日參觀澳門永利酒店。
職一愛同學在職業培訓老師及銀河房務部工作人員的指導下,進行了為期三天的酒店房務操作培訓,內容包括鋪床、浴室清潔及用品擺位等訓練。透過房務工作的培訓,讓同學們在真實環境中進行操作練習,更易掌握房務工作的技能和對房務工作有更全面的認識。

 

12月10日,參觀了永利這間五星級酒店,在人力資源部王小姐帶領下,同學們分別參觀了制服房、洗衣房、員工餐廳等後勤區域,認識到酒店各部門的運作情況。參觀的過程中酒店的員工都很友好,也很熱情,對於同學們提出的問題也會耐心地解答。讓同學們親身體驗到五星級酒店的水平和服務細節,強化了同學們提供專業服務的意識,學習到正確的工作態度,為未來投入職場作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