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9

國際廚藝課程

p2

社會文化領域
Sócio-Cultural
專業及實踐課程
Tecnológico-Profissional e Prática
高中國際廚藝課程
Curso de Culinária Internacional

學習內容包括:

中文、英文、葡文、數學、體育
個人及社會發展、人文及社會科學

國際餐飲運作
電腦應用
營養學概論
食物衛生及食品科學
國際酒店營運
國際廚藝食物烹調

合辦機構:澳門旅遊學院

課程目的

培養學生投身國際廚藝工作的興趣,以及讓學生能掌握相關職業範疇的知識及技能,以便日後可投身具國際特色的餐飲行業或繼續升學深造。

課程特色

本課程由本校及「澳門旅遊學院」合辦,專業技術與實踐領域科目由澳門旅遊學院的導師授課,故大部分專業技術科目,會到澳門旅遊學院或具備相關教學設施的校外機構上課;而一般的社會文化領域科目,則由本校老師教授。學生除了學習理論知識外,更有機會參與實踐性的工作,包括到本澳各大酒店的廚房參觀及學習,甚至有機會到各大酒店的餐廳進行實習。

課程出路

學生完成課程並順利畢業,可獲兩張證書,一張為高中教育證書,學生可繼續升學;另一張為國際廚藝技術員證書,學生可投身具國際特色的餐飲行業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