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鼓勵借書日-閱讀多多”活動

為了鼓勵同學借閱圖書,培養同學閱讀的好習慣。圖書館與健康校園合辦“鼓勵借書日-閱讀多多”活動。同學只要在指定日期內憑學生證,到圖書館借閱圖書,便可獲贈益力多一支。首次活動日已於上周11月18日進行,同學們在當天早上第一節的大息,便紛紛踴躍到圖書館借閱圖書,最後合共借出160冊圖書,成功送出一百支益力多,成績理想。

鼓勵借書日活動,由本月開始至明年六月,每月的首個週一舉行,全學年共舉辦8次,同學只要在下列指定的日子借書,便可一邊閱讀,一邊享受有益的飲品,若同學錯過了,記得12月2日攜帶學生證到圖書館借書喇!

鼓勵借書日-閱讀多多”活動日子 2/126/117/23/314/45/59/6

圖書館新書資訊http://172.16.1.15/Pages/Index.aspx

上圖︰同學們表示,期待下月的鼓勵借書日活動。

上圖︰同學們表示,可以借閱自己喜愛的書籍,又可獲贈健康又好喝的益力多,可謂一舉兩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