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2014-2015學年結業禮完滿舉行

鳯凰花開,正是同學們展示學習成果的時候。本學年結業禮於7月17日上午9:00在本校體育館舉行。當天,同學們帶著喜悅而雀躍的心情準時出席學期末的盛事。出席典禮的嘉賓有明愛總幹事潘志明先生、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孫家雄理事長、高級經理關治平小姐、戴錦源先生等。

 

陳英倫校長致詞時表示本學年有93%升班率,同學們的學業成績正穩步上揚,希望同學再接再厲,努力爭取更好的表現。陳校長又勉勵同學要積極上進,做個有禮、有熱誠、勇於承擔、不怕艱苦及肯吃虧的年青人。當在工作上、學業上遇到壓力,應以正向的態度面對,一步一步將問題解決,這樣便能讓自己成長,能為家庭、為社會作出貢獻。陳校長同時感謝老師過去一年為學校、為學生辛勤努力的付出。

 

典禮上頒發了職業導向課程肄業證書、生產力科技轉移中心向高三服裝課程一位畢業生頒發了「時裝創意教育」獎學金。典禮中亦頒發了學業成績一等、二等獎、品行優異獎、全勤獎、進步獎、服務獎。此外,今年增設了兩個獎項,分別是「環保校園嘉Fun獎」,此獎項是頒給本校環保小組,他們每星期風雨不改回收學校膠樽,把變賣所得用來購買植物種子,綠化校園。而特別服務獎是頒給本學年積極參與校內活動,獲得最多優點及小功的同學。

 

頒獎期間加插了各項精彩表演,有服裝課程畢業生的時裝表演,專業的模特兒穿上同學們的畢業作品,更能顯出作品的剪裁特色、顏色配搭及風格,同學們三年努力的學習成果,此刻,讓台下的嘉賓、家長、同學印證了。隨後出場的表演者是本學年歌唱比賽中獲得“合唱組別冠軍”及 “最佳台風獎”的得獎組合,他們為典禮獻唱兩首歌曲,使現場氣氛更趨熱烈。壓軸出場的是澳門花式跳繩隊,他們和我校花式跳繩隊的同學攜手演出,演出者身手靈活、動作敏捷、演繹出花式跳繩運動的精髓,令觀眾目不暇給、拍案叫絶,結業禮就在這片熱鬧歡騰的氣氛中完滿結束。

IMG_0118 IMG_0079 IMG_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