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時事及常識問答比賽精彩溫馨

7月9日在本校體育館舉行了時事及常識問答比賽,賽事分初中組及高中組進行。大會為了加強現場觀眾的投入感,加插了班級代表有獎題目環節,由同學命題,在比賽當天抽出題目由現場觀眾回答,出題及答中題目的同學均有獎品。這個環節令比賽更精彩、更有氣氛。經過一輪龍爭虎鬥,結果初中組由初二文A隊奪得冠軍,而亞軍和季軍分別是初三文Elite Team及初一文;而高中組冠、亞、季軍分別是高一設計横琴工業隊、高三翻譯A隊及高二翻譯。

 

比賽結束後,隨即進行頒獎,當天亦頒發了跳繩比賽、手球比賽及扭計骰比賽的獎項。正當全場觀眾以為活動結束之際,司儀卻宣佈還有一個特備節目,全場觀眾立即引頸以待,此時台上站了一位高三同學向全體老師致謝辭,感謝老師

多年來的悉心栽培,其後,由各班班長向班主任送上鮮花以表謝意,令老師笑逐顏開,活動在一片溫馨的氣氛中完滿結束。

IMG_0709 IMG_0753 IMG_0750 IMG_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