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恭賀圖書館義工獲得「基本法校園壁報設計比賽」一等獎

121203

圖書館義工代表上頒獎台領獎

121202

圖書館義工隊參賽成員合照留念

121201

得獎壁報在四樓圖書館前展示

為了讓同學加深對《基本法》的認識,澳門基本法推廣協會舉辦了「基本法校園壁報設計比賽」,比賽組別分為中學組及小學組。本校圖書館義工初三文梁順好(組長)、初三文黃恆心(組員)和初三行沈思晴(組員)組成圖書館義工隊,設計及製作壁報參加比賽,最終作品得到評審們的肯定,獲頒發中學組一等獎。

剛過去的週六(2016年12月10日),同學們出席了澳門基本法推廣活動暨頒獎禮。圖書館義工隊組長梁順好同學表示,有機會製作壁報,把澳門基本法向同學推廣是一件十分有意義的事。她表示構思壁報時參考了《澳門基本法》內容,嘗試以輕鬆有趣的手法來設計壁報,組員們利用課餘時間共同製作,充分發揮了創意和團隊精神,而今次比賽能够獲獎,更是錦上添花,能得到評審肯定,大家都很高興,若有機會也會與同學再參加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