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畢業,是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b03c6c1c-b76b-425a-88d6-0813d09410c6 IMG_20210709_100542 e382b166-ae1c-40c0-8edb-61b100e03e89

中葡職業技術學校全體畢業生,7月21日齊集學校體育館,出席了一個屬於他們自己的畢業典禮。 畢業禮在合唱團悠揚的校歌聲中掀開了序幕,各級畢業生從踏上舞台領取畢業證書的一刻開始,他們的人生旅程亦即將展開新的一頁。 隨著高三、初三畢業證書,以及各個奬項的頒發完畢後,家長會亦為全體畢業生送上一份小禮物,祝賀同學們完成了一個校園學習階段。 接著,合唱團又再次踏上舞台,帶領著全體畢業生,以一首改編自《友誼萬歲》的畢業歌,唱出了大家感謝師恩的心聲。 為了歡送畢業學長姐,非畢業班同學在中、葡文科組老師的組織下,以葡語演譯了我國四大名著之一《水滸傳》中的一幕“武松打虎”話劇,充份體現了學校中、葡文化並重的特色。同時,亦藉著武松的勇武不畏虎,敢於打虎、殺虎的精神,送給畢業的學長姐,祝他們在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勇往直行,敢於接受任何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