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別開生面的“英文拼字比賽”

 在今日地球村的時代,英語是世界主要的共通語言,學好英語對將來工作及升學都是非常重要的。故為推動本校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並提升英文辭彙的水平,英文科組老師在12月12至14日一連三天下午放學後,在禮堂舉行了三場別開生面的“Spelling Bee英文拼字比賽”。

    比賽分成小班及職導組、初中組及高中組進行,報名同學共超過200人。參加者當聽到老師讀出單字讀音後,在指定時間內需立即拼寫出正確答案。同學們透過聽默寫單字的過程,可以掌握英文詞彙的語音及拼寫規則,對日後的英語學習有很大幫助。

    最後經過激烈的競爭後,得出三組得獎同學,名單如下:

高中組

第一名– 吳漪琪 (高二翻譯)

第二名– 李安琪 (高一翻譯)

第三名– 周少靜 (高二商行)

優異獎– 甘巧兒 (高二服文)、葉曉彤 (高二服文)、楊小明 (高二商行)、林嘉華 (高三商文)、劉麗雯 (高三設計)、許家俊 (高三商文)、甘詠珊 (高二翻譯)

初中組

第一名 – Sandra (初二文)

第二名 – Artemio (初二忠)、陳耀銖 (初三文)

優異獎 – Joao (初三行)、黃慧瑩 (初二忠)、Christina (初一行)、張雋琳 (初三信)、梁欣欣 (初一行)

小班及職導組

第一名 – 唐婉敏 (初三愛)

第二名 – 胡婉盈 (初三愛)

第三名 – 許安琪 (初一愛)

優異獎 – 周倩美 (初三愛)、官家浩 (初二仁)、楊俊彥(職一愛)、張可欣 (初二仁)、何城軒 (職一愛)、吳梓杰 (初二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