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才藝一叮」花絮      

司儀同學為活動作開場

參賽者表演花式籃球

同學為自己支持的參賽者投票

     

     為豐富學生的校園生活,並給予學生展現才能的機會,在2021年7月9日在禮堂舉辦了第一屆「才藝一叮」比賽,為增添娛樂性,表演途中評判老師會根據參賽者的表現按「叮叮」,若響起第三次「叮叮」參賽者就需要停止表演。比賽項目分為兩部分,首先是班際校歌比賽,初一愛、初二仁和初二愛班同學分別合唱校歌;再來是個人/小組比賽,當天共有11組參賽者參加,分別表演唱歌、鋼琴獨奏、花式足球和花式籃球等。參賽者都使出渾身解數,希望能夠突圍而出。現場亦設有人氣獎投票,讓觀眾同學能共同參與以支持自己喜歡的參賽者。

 

    經過評判老師根據參賽者的台風表現、娛樂性、完整性和熟練性綜合評分後,冠軍為初一愛麥永衡,亞軍為初二愛鄭蔚儀,季軍為初二愛梁溢彬,最佳團體獎為初二仁,最佳台風獎和最具人氣獎為初二仁黃浩和黃駿。最後學生們在歡樂的氣氛下結束比賽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