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2017栗子節花絮

DSC00266 DSC00336 DSC00469 DSC00504 WeChat 圖片_20171113022535

在11月10日(星期五)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栗子節嘉年華,當日天公造美,天氣怡人。為了讓學生認識葡國文化,推廣葡語及中葡文化平台,二嚨喉中葡小學每年都會藉住栗子節這個葡國傳統節日來舉行嘉年華會。大會組織了中葡學校的中學、小學及幼稚園同學進行了不同的表演節目。首先有花式跳繩表演,然後有小學生表演唱歌及舞蹈,其中有一首歌曲叫做“ABC Rock do Panda vai à escola” 是讓學生如何通過歌曲配合身體律動,以肢體動作學習葡ABC,學得開心又健康! 還有幼稚園的小朋友表演葡萄牙土風舞,太可愛了。

栗子節嘉年華2017的剪綵幕儀式由教育暨青年局梁慧琪副局長以及二龍喉中葡小學校長Felizbina Carmelita Gomes等嘉賓主持下拉開了序幕,接著嘉賓到各個攤位參觀。今次嘉年華會節目內容豐富,攤位主題是展示葡國各地區。參與的學校或單位佈置了多個有葡國地區特色的攤位,而我校的攤位是 “阿爾加維(Algarve), 展示了當地著名的Praia da Marinha (Lagoa) ,大眾參與攤位的遊戲,享受親子同樂之餘,同時可以欣賞到Algarve的迷人獨特景色! 在另一邊,是葡國特色小食攤位,排了長長的人龍。大會還提供集體遊戲,現場氣氛熱烈,栗子節嘉年華在一片歡樂聲中劃上了完美的句號。